close

😛很多東西High到忘記了

😛不自重發言,髒話有,敬語省,不喜勿入
首先,我要喊一句話
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隊長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QWQ
早上和小貓先到了西門町,不知道為什麼還沒到物販排隊之前我們竟然先去玩夾娃娃機@@
後來就開始排隊,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排物販的人蠻少的
排著排著等到我們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了一句
胸章沒了
當下超想哭的
((不知道能不能排第二場(誤)
然後我要說
啊哈哈哈學園CD最後一片就是我買走的
其實學園CD在物販表上面是沒有的
後來還買了豚骨繪卷
總共兩片
中間還剩半個小時不知道要幹嘛就跑去晃,其實有點迷路
西門町的路挺難走的
而且杰克音樂實在沒有很顯眼
終於到了最後12:00咱倆跑去排隊
我真的要說
排隊不要太早去
準時而且不要太晚就好,別造成工作人員麻煩為前提
腳好酸而且杰克音樂上面是一間火鍋店熱死了
我們站在火鍋店門口排隊欸
半個小時快抓狂了
進場其實因為還要再下樓
一開始室內其實在放的音樂是虎視眈眈
然後我就開始和旁邊一位漂亮的姐姐搭訕(我是女的,這很重要)
這位姐姐好像叫なつき?總之這位姐姐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跟我說一聲吧QAQTwitter名字在我看到koma'n的那一瞬間就有點忘了對不起(土下坐)
後來布幕拉開出現了Koma'n ,村山,田中!
Koma'n真的好可愛!!
這時候我真的要說,世界真是不公平QAQ
憑我這身高
一直踮著腳尖才能看到koma'n整張臉
不然我只看得到koma'n的帽子ORZ
結果小貓後來跟我說他憑著他的身高不用墊腳尖就能看到koma'n整張臉
墊腳尖連鋼琴鍵都看的到
幹世界真的好不公平
如果不是聽到鋼琴聲我真的不知道koma'n有彈鋼琴
我還是聽到第二還三首之後才看到鋼琴的一小角
第一首歌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第二首是SKY
第三首是小貓最愛的からくりピエロ
後來就開始自我介紹 翻譯君出現
不意外的koma'n還是說了
我係摳喵
好可愛
田中和村山的我沒啥印象
其實在這之前我連村山和田中是誰都不太知道
完全沒接觸過
第四首是らくがきチェリ
我絕對不說其實我這整首都在等那一句我愛你
"君の名前と......"
還沒唱完我就一直在心裡喊我愛你我愛你(神經病)
結果唱出來的是"誕生日"我超失望的XD
後來也是" 君が好きなの 単純に"
等到最後那句我愛你出來的時候我超HIGH的
第五首是次、涉谷 也是我和小貓愛上Koma'n的第一首歌
"渋谷→恵比寿→目黒→五反田→大崎→"www
第六是奪取今天吧,也是Koma'n的新曲
也算是我和村山田中第一次見面
第七首好像是新專輯B面的歌 看應該沒人聽過
第八首據說是很早的一首單曲,所以我沒聽過
叫La,La,La
koma'n唱之前說這是一首大家可以一起唱的歌
結果我看一開始好像只有幾個有唱
可能大家都不太知道這一首吧
但是後面那幾段la la la 都有唱了
再來好像是那個吧
一開始連著票就有張紙寫著"希望koma'n對你說的話?"
koma'n他們要在十分鐘內用這些句子寫歌wwww
第一句是68號的
句子是"茄子全部給我"wwww什麼
第二句是"個人海外演唱會おめでとう"
之類的
然後中間有幾句印象沒有很深刻的
但有一句我記得
"我愛你"
有一句是台灣的主持人看了臉部抽了抽,吐出一句:
".....你們和koma'n有仇嗎...."
那一句是wwww
"四十四隻石獅子"
幹wwww
我都念不出來了
還有一句是排隊的時候前面的日本女生寫的
71號吧
"す ぴ"
當下反應就是 
什麼鬼wwww
koma'n馬上喊了一句大概是
"這啥呀!!喂!!"
結果後來真的是....寫出來了
最後由田中唱
最後一句好像是我愛你
這一句koma'n有唱
再來好像是主辦單位要我們先看影片
反正印象最深的就是像昨天twitter上寫的
他們去士林夜市吃臭豆腐
村山和田中都是第一次去夜市
大家打開袋子聞的時候都嚇到了
馬上後退
第一個吃的是田中
臉扭曲了一下就對鏡頭說まい!!
從這時候我就覺得田中好可愛www
第二個是村山,反應差不多
結果koma'n好像不太喜歡
後來主辦單位覺得這一間不夠臭www
又去買了另外一間更臭的wwww
前面兩個還是說好ㄘ
結果koma'n吃得很痛苦www
後來吐掉了wwww
在此我要說koma'n辛苦你了臭豆腐我也不敢吃wwww
接著是元氣桑
也是超痛苦wwww
後來還把咬爛的豆腐吐出來給大家看wwww幹wwww
後面的影片是要他們三個跟粉絲一起看
一開始是村山說他對koma'n的印象
他們好像高中就認識了,只是沒什麼交集
都是K-ON社的
有個學長跟村山說
有個傢伙叫koma'n 彈吉他很厲害
村山就問"我和他誰厲害"
學長說 "Koma'n"
結果村山超不甘心www好可愛
唯一的交集就是偶而就是在廁所遇到說
"你最新在 niconico上傳的歌很好聽"
"謝謝"
就這樣
 
再來是田中
這部份我失意了OTZ
至於現在對koma'n的印象
村山: 欺負我 
 因為三個人裡面最幽默的是田中 有時候村山好不容易擠出一句笑話都被koma'n無視wwww
村山我懂你wwww
 
奇怪這部分我對田中都沒啥印象了wwww
但是我記得koma'n對田中的印象就是高中以來都沒變
田中就說我從幼稚園就是這個樣子了www
順帶一提田中是koma'n的學弟
後面就是要他們抽題目,粉絲比答案是圈或叉
我第一次對兩題了錯第三題(哭)幹
第一題是田中
"這個人是貓派"
答案是錯
田中是狗派
第二題是koma'n
"最討厭的課是體育"
答案是錯
最討厭社會 尤其是歷史
第三題是村山
"喜歡長髮女"
這題後來他們在那邊討論
反正我聽不懂也沒人翻譯給我聽
所以就算了
我也不知道答案
只是村山說以前學生時代的女友都是短髮
後來都分手了
 
因為這一輪只有一個人答對
所以進行第二輪
一樣的順序
Q1."去過歐洲"
沒有 這好像是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就來台灣好感動(拭淚)
Q2."有裸睡的習慣"
這時候小貓就轉過來跟我說這一定錯,因為就算是也不會承認的
果然www
答案是錯www
只是有次喝醉的時候是裸睡的

只是這不是習慣

Q3."喜歡吃辣"

答案是錯
不喜歡
第二輪我只答對第二題
QAQ第一題就陣亡GG了

後面就是HIGH TOUCH

整個空間大概是這樣

HIGH TOUCH時的位子

----------------------------------------

0村山 0田中 0Koma'n                     

--------------------                    

              0  <我           

                                         

-------------------------------           

 

                    舞台

因為我已經是最後一排了而且後面人很散 

我就對小貓說喔喔喔我好想近一點去看

沒想到OAO

小貓竟然說 

好啊

結果就推了我一把OAO

因為有人跌出來加馬上吸引了koma'n的注意力((事後被其他人笑說給摳馬的印象一定是這個人蠢暴了QQ

OAO OHMYGOD

KOMA'N 在看我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對koma'n比了耶(這人這時候處於無意識狀態)

然後!!!!

koma'n對我笑笑著揮手

小貓GJ 啊啊啊!!!

認識以來最感謝你的一次QAQ

然後就去HIGH TOUCH

小貓說他對KOMA'N說

"からくりピエロ大好きだよ ,ありがとう"

然後KOMA'N 就說ありがとう

然後換我的時候,我對koma'n 說

"大好き,ありがとう"

他好像只是對我笑了笑

沒什麼印象了(呆滯狀態)

-----------------------

其實我喜歡上ROOT FIVE不到一年

之前為了拚會考還把NICONICO關了

有關ROOTFIVE 的東西大概都關了,除了LINE

可是我發現

其實人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停止喜歡一個人

這一段幾乎沒有看到ROOTFIVE的日子

反而讓我在考完試之後更喜歡他們了

總之,

千言萬語

最想對KOMAN 說的一句話

就是

謝謝

                                     六月雨2016.5.21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Koma'n 演唱會
    全站熱搜

    六月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