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其實最初入根五坑的時候我其實是咪廚
最喜歡由咪醬左前方45度角的仰望(´・ω・`)
謎之左眼是最大萌點
像是演唱會的時候認真的Mix那時候最帥了
跟Nana的互動超讓人羨慕(´・ω・`)
偶爾賣賣萌瞬間把我秒殺
後來漸漸的喜歡上隊長
喜歡他唱歌時深情的眼神
每次都把我電暈了😍😍
偶爾不經意的邊唱還會有蓮花指
修長的手還有銀色的戒指每次都萌到我(為什麼www
後來知道了TO
哦哦哦哦踩跳響的毛毛哦哦哦
尤其是TO那一件螢光綠的無袖衣服我超喜歡的
經常被欺負也都超可愛的嗚嗚嗚
最近越來越喜歡他的自拍照真的超萌的(💘
禿禿也很可愛
像是瘋狂多動症的時候(X
不自覺會跟著Hi(X
只是我之前看到禿禿的生放送
千本櫻(掩面)
形象= =
(之前的ピコ也是這樣就崩了)
還有暗闇那一首
但是認真的時候超迷人
總之我這到底算什麼廚(´・ω・`)
一下石城一下駒沢一下藤谷一下江川
被人說花心
哼哼才不是呢
我喜歡來喜歡去還是同一個團體的才不花心呢我很專一(・∀・)
其實啊,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根號五
我總是跟我損友說,我人生中的錯誤就是遇見你了啦= =
每次都打擊我脆弱的心靈= =(##
他就會回一句:沒有我,你就遇不到根號五了(笑)
好啦其實我很喜歡妳呦💋💋💟
根號五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
拼考試的時候總想著根號五,想著他們為了音樂努力的精神,想著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想著考完我要買專輯(#
還記得當初蛇殿要畢業的時候,看了 Live 版Love Flower
第一次為了一個偶像團體哭爆
才發現
原來根號五在我心中的重要
還好
我有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六月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